quinta-feira, 14 de abril de 2011

澳门



2007年我报了大学的汉语课程。去年,我的大学给了我机会在澳门学习一年。这是一个很难得的经验,我非常喜欢住在那个地方。我认识了一些特别的人,我玩儿了很多。因为我在澳门有很愉快的回忆所以我决定介绍澳门。
澳门在中国的南边,是一座小城市,只有二十八平方公里,属于广东省。它与珠海相连。你能在四十分钟内乘船达到香港。它有两座岛叫氹仔和 路环。到2008年为止有五十四万九千(549000)个居民,但是有很多外国人,尤其是菲侓宾人。
对我来说,澳门最好的它是气侯!天气非常宜人。一年四季节都很暖和,没有真正的冬天,但是常常下雨。九月一般有台风。
官方语言是葡萄牙语和汉语。但是大家说广东话和使用繁体字!
虽然澳门是一个中国的地方,但它的货币单位不是人民币而是葡币。葡萄牙人统治澳门几乎四百年但澳门在19991220号回归到中国。在建筑风格上仍然可以看到葡萄牙风格。
这小座城市拥有很多美丽的地方诸如卢薕若花园,市政厅 。还有一些很有意思的古迹,比如说松山灯塔 , 喷水池前地, 大三巴牌坊 , 妈祖庙 等等。澳门整年都有游客,2008年它接待了二千三百万个游客!澳门也是赌徒的天堂,一共有三十四家赌场!最有名的是葡京赌场 和威尼斯人赌场。澳门的夜生活也特别活跃,酒吧和夜总会不胜枚举!
在澳门至少有三件事你不能错失,就是十月的葡韵嘉年华。一整星期都有来自葡萄牙国家的传统舞蹈表演和食物品尝。对葡萄牙人来说是一个愉快的时期!十一月还有澳门格兰披治大赛车,但对我来说是一个非常嘈杂的日子,另外还有澳门国际美食节
澳门的烹饪很特别,说实话我不太懂得欣赏然而喜欢美食的人非得尝尝澳门特有的风味,例如云吞面,葡挞和杏仁饼之类的美食。勇敢的人可以 尝试吃蛇和乌龟!广东人还会吃狗肉但是幸好澳门人不吃!澳门常被称为一座罪恶之城可是我不同意。我觉得这里什么都有,让你能快乐地生活。


0 commentaires:

Enviar um comentário